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4年度“中国教育变革力量”总评榜候选机构:奥鹏教育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2014-12-11    

  2002年12月,教育部批准"中央电大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试点"项目正式启动,并由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和电大在线远程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奥鹏远程教育中心。2005年4月,教育部正式同意建设"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公共服务体系正式进入全面运行阶段。

  舆情走势与分布图

  一、综述

  根据中国教育舆情系统数据监测显示,自2014年1月1日起至2014年12月22日共发现网络信息307条,共有44家媒体进行转载或发布。

新闻 论坛 博客 微博 搜索
193 32 82 0 0
  二、当前传播状况
  1、关注度分析

  根据中国教育舆情系统数据监测显示,主要信息传播平台为新闻; 并在2014年12月达到事件传播的最高峰,信息传播量为72条。
  2、新闻媒体关注Top5


  3、论坛关注Top5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