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冠军之路贵在选择 到北大青鸟学IT做职场佼佼者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  2016-08-10    

  举世瞩目的里约奥运会盛大开幕,看过了热情洋溢的桑巴舞,目睹了艺术气息逼人的主火炬造型,接下来就是各大金牌之间的争夺战了!继张梦雪开门红后,中国组合吴敏霞/施廷懋勇夺女子双人3米板桂冠,为中国奥运代表团再添一金。回首冠军之路,我们发现吴敏霞6岁就开始走上跳台,截止目前收获奥运五金,其成功背后是她多年来的努力和付出,更是与其当初的选择密不可分。单从这一点来说,对于正处在选择路口的广大高职考生来说同样重要。

  高职热招开启 选对专业很重要

  随着各省本科三批录取结束,高职院校录取将全面开始。受“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高度的影响,国内很多职业院校都抓准时机,纷纷开设了诸多与互联网相关的专业,一时间,IT培训成为职教的最大热门。这对与广大考生来说喜忧参半:喜的是可以学一个好专业,学一技之能更好实现更好就业;忧的面对这么多学校,为选择哪一所学校而伤透脑筋。这也是考生李波内心纠结所在。

  近些年,随着中国电子商务产业、移动互联产业的发展及云计算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必然带来技术人才的需求,直接推动IT培训行业飞速发展。而且其高薪的诱惑、光明的就业前景吸引着众多人群想要进入IT行业发展。但是每年高等院校培养的此类毕业生仅有8-10万人左右,所以IT人才的需求量仍然是一个很大的差距,此时,以IT技能实训为主的IT职业教育培训显得尤为重要。

  据前程无忧招聘网站数据公布显示,2016年3月全国IT类职能的网上发布职位数近67万个,占到全国网上发布职位总数的16.6%,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3%。其中,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管理与网络营销等紧缺型IT技术人才的需求更是占70%以上,在“互联网+”国家战略和严峻的就业形势双重效应叠加下,IT职业教育成为了高等教育之外另一实现梦想的热门求学之路。

  选名校读IT 成就互联网职场精英

  选择IT培训将来发展前景是不错,但并不是所有IT职业培训机构能都让你学有所成,特别是在IT培训机构种类繁多,教育质量良莠不齐的当下,对于那些想通过学习IT成就一番事业的学生来说,选择什么样的学校呢?经过一番了解和考察后,李波将视线锁定在北大青鸟。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知道了北大青鸟,能在风云变幻的时代坚持做IT那么久,一定有着不同寻常的地方。

  实用课程产品+优秀的师资+教学新模式,北大青鸟APTECH 17年来独领IT职业培训领域风潮。从特许经营模式到全国200余家授权培训中心,力争为广大学子提供一流的IT培训条件和教学环境,到今天,北大青鸟累计培育各类IT技术人才超过80万。无论从发展规模上还是教学质量上,北大青鸟都当之无愧的成为IT职业教育的“无冕之王”。伴随着人才需求的逐渐扩大和时代的发展,北大青鸟不断创新,素质教育的同步开展成了独具特色的一面旗帜,培养学员的职场适应能力与培养扎实的职业技能被摆在了同等重要的地位,COT素质拓展课、青鸟晨练等一项项创新之举,让每一位学员在青鸟学习的日子里,收获满满,华丽变身IT精英。

  桃李无言下自成蹊,随着无数个青鸟学子的职场成功,北大青鸟的品牌则越发闪耀,

  吸引了越来越多胸怀IT梦想的“李波们”慕名前来。正是选择了北大青鸟,帮助他们开启了另一扇通往成功的求学之门,让每一步进阶都成就了不一样的精彩人生。正如李波所言,只要有梦想,只要持之以恒,就没有什么不可能实现的愿望。冠军之路也一样,不必仰望别人,自己亦是风景。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