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里约奥运火了!北大青鸟:你凭什么站上领奖台?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  2016-08-12    

  2016年里约奥运会在颇受全球人民争议下开幕了!可以这么说,全世界的聚光灯都聚焦于此。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运动员因有过人的一技之长征战奥运,站上领奖台,而过硬的技术往往需要日复一日的积累和精准的配套练习相结合,体育竞技如此,职业教育亦是如此。那么,应该选择一所怎么样的学校?如何才能拥有一技之长呢?

  深厚的教育传统 让IT走进生活

  从大专毕业的甘肃学生小胡,怀着和万千“北漂”一族相同的梦想与希望来到了北京。一方面感叹大城市的繁华与热闹,另一方面却苦于没有稳定的工作,生活一直过得比较辛苦,也一直想学点什么,尝试过不少培训机构,也交过不少学费但是就是感觉缺了点什么,后来,经过一个同样出来打拼的同乡介绍,小胡报名参加了北大青鸟的软件工程师课程。

  “来到这里第一天,我就有不一样的感觉,说不上来,应该就是那种学习的气氛,大家都非常努力的在学习,整个氛围就是那种一旦浪费了一秒就被落下的感觉。”如今小胡已经毕业1年了,在一家手机App公司任职,他感叹道:“回顾在北大青鸟的求学生涯,我觉得是这种氛围,让我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考虑别的事情,完全投身于学习之中,而且不得不说的是,我在北大青鸟学到的知识几乎就是我现在每天工作在用的,非常贴近需求。”正如小胡所说,北大青鸟不仅依托北京大学优质教育资源,打造顺应时代需求的职业教育产品,更沉淀积累多年的教育经验,为学员们搭建起一个相当于“国家级”培养平台,真正实现了教育改变生活的愿景。

  资深一线教学 更懂你的需要

  有了靠谱的学习平台,自然少不了优秀的“教练”。在IT行业日新月异的大环境下,想要在行业立足,就要时刻紧跟潮流变化,扎实的理论加上丰富的项目经验可以保证学员在实际工作中快速上手。这些内容,很大一部分要依靠教师团队来发挥作用。今年才报名参加北大青鸟的小谢情况和小胡有很大不同,她来学习计算机完全是出于兴趣,本来她已经从大学毕业有一份工作,用小谢自己的话说就是“专业对口,但是工作起来才发现实际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于是她觉得反正自己还年轻,不如放手一搏,于是毅然辞职。

  在选择培训机构时也遇到了麻烦,几乎所有机构都宣称自己的教学最好,一时间小谢有些手足无措,于是决定亲自上门考察。一番专业对比分析,通过咨询师接待、做职业测评等,小谢对北大青鸟“情有独钟”。职业教育的课程作为北大为青鸟的发展根本,以高品质产品打造学员闯荡社会的资本;创新的教学模式,让学员切身感受到信息时代实用技能的重要性;优秀的师资力量是强大的支撑,教师们必须通过选拔、技术及教法的严格培训,拿到资格证后才算通过考核,并最终持证上岗,保证学员学习到真才实学,难怪小谢会对北大青鸟好感度上升!

  “感觉课程定位很精准又实用,从平时的交流中我可以感受到这些老师都是一些有经验真正在IT行业摸爬滚打过的,所以对未来非常有信心!”最终小谢如愿选择了北大青鸟。今天的社会,无论是体育竞技还是IT职业教育,拥有一技之长才是“夺冠”的根本,选择一所高起点、有责任心,有实力的平台很重要。千金在手,不如一技傍身,只要勇于尝试,一定能够拿到属于你的第一枚人生金牌。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