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河北唐山: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12月1日起报名

http://itpx.eol.cn  来源:  作者:燕赵都市报 刘超  2010-12-01    

  30日,记者从唐山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即日开始,2011年1月9日结束。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能力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共有四个等级,每个等级又包含不同类别,考生只要通过一类考试,均可取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合格证书。考生不受年龄、职业以及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可以根据自己的水平选择参加其中任何一个等级、类别的考试。报名时考生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无身份证者由当地公安户籍部门出具带照片的证明),未成年人凭户口本,现役军人凭军人身份证到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同时进行电子摄像并交报考费,其中笔试费35元,上机费45元。

  201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试时间为2011年3月26—30日,其中26日上午进行笔试考试,上机考试从笔试当天下午开始(一级考试从上午开始),上机考试时间限定为五天。

  本次考试开考级别、科目及报名点信息查询可登录唐山招生考试信息网站( http://www.tseea.net)。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分享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