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南大学13个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全部获批
2020-11-04 14:47:00
东南大学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3 号),共认定845个项目为第二批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东南大学此次申报的13个项目全部获批,获批项目数位居江苏省高校首位、全国第三。

  据悉,学校将以立德树人为引领,把新工科建设作为“六卓越一拔尖”2.0内涵升级的重要抓手,以国际“新理念”重塑人才培养目标,以国际“新标准”构建人才培养模式,以国际“新技术”设计质量评价指标体系,统筹各级各类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深入开展新工科建设改革与实践,实现工科人才培养的跨界、交叉与融合,造就出一批能够胜任未来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发展的“基础厚实、思维融通、引领创新”的领军人才,扎扎实实推进新工科建设和工程教育质量整体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东南大学 2020-12-22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