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大学行知书院“南京证券奖学奖管教育基金”设立
2020-11-10 10:48:00
南京大学

  11月8日,南京大学行知书院“南京证券奖学奖管教育基金”捐赠设立仪式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行知书院院长赵曙明出席活动并讲话。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龚跃主持。

签约现场

  仪式上,邹亚军衷心感谢南京证券支持南京大学新生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他希望行知书院把通识教育和专业教育有机融合,让老师和学生能够更加近距离地接触,让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地成长和发展。他深信,在学校内外各方力量的共同努力下,南大新生学院一定会成为胡金波书记所期望的那样,成为开放的文化场、活跃的思想场、和谐的生态场,把最好的本科教育写在学生脸上、把最好的本科注入学生心田、把最好的本科化为学生言行。

  龚跃介绍道,为帮助行知书院的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知行合一的新时代栋梁,南京证券向南京大学捐设南京大学行知书院“南京证券奖学奖管教育基金”。该基金主要用于奖励南京大学行知书院优秀师生以及支持行知书院第二课堂的建设。

  南京证券总裁夏宏建与南京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晓东签署捐赠协议并赠送捐赠支票。邹亚军代表学校为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剑锋颁发感谢状。邹亚军、赵曙明和南京证券董事长李剑锋、夏宏建共同为“南京证券奖学奖管教育基金”揭牌。

  赵曙明感谢南京证券在企业取得优秀经营业绩的同时,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慷慨捐资支持行知书院的发展。他引用管理学大师彼得·德鲁克所说,管理的本质不在于知,而在于行。行知书院将积极致力于名师讲堂的开设,行知实践的科研训练等,努力让学生们收获成长,成为知行合一的领军人才。

  李剑锋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为南京大学行知书院的建设尽一点微薄之力,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勉励同学们未来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参加本次捐赠活动的嘉宾还有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江念南,南京大学新生学院、商学院、政府管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等部门和院系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南京大学 2020-12-23 10:44
南京大学 2020-12-21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