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2020年度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05-06 10:44:00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5月6日上午,南京大学金陵学院2020年度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动员会在文科综合楼会议室召开。金陵学院副院长张亚权,相关院系部处负责人等与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潘柏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刘钦花对评估工作作了整体介绍,根据省评估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实际情况,对《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通用指标体系(试行)》内涵作了系统解读,同时对本年度金陵学院评估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作了详细说明。

  张亚权对近两年专业建设与评估工作作了系统回顾,2017、2018年度,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共有7个专业参加专业综合评估,均被评为江苏省独立学院星级专业,获评率达到100%。2019年,金陵学院4个专业入选省一流专业建设点,5个专业取得学士学位授予权,11个专业完成专业综合评估。他表示,专业综合评估是检验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工作,我们要充分发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精神,集中展现学院办学成果和专业特色。他强调,此次评估要与学院转型提升结合起来,全面梳理专业建设的资源,深度挖掘专业人才培养内涵。评估材料的准备要注重科学性与真实性相结合,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和亮点。在疫情特殊时期,二级学院要积极动员相关专业教师投入评估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确保圆满完成评估工作。

  与会人员就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沟通交流,教务处针对相关问题作了解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