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南昌顺利举行
2020-08-10 09:20: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1日-3日,2020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南昌顺利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开幕式上,裴鸿卫指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是由省教育厅举办的面向全省职业院校教师的一项重要赛事,是提高高职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大赛至今举办了10届,已成为一年一度的职教盛会。

  裴鸿卫强调,这次大赛是对我省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是对职业院校广大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对建设一支高素质职教师资队伍,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裴鸿卫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选手沉着应赛、奋勇争先,充分展示我省职教教师的良好精神面貌;二是希望评委专家公开、公平、公正评判,保证大赛结果公正有效;三是希望各院校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形成人人关心教学质量,人人注重自身技能提高的良好风尚。

  此次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比赛分中高职16组进行,共有来自省内70所职业院校644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高职组一等奖30个、二等奖54个,中职组一等奖29个,二等奖52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2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