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0 15:44: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9日上午,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在求是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锐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赖秀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雷婧江参加会议。


  何锐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党组、省委、省教育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要求上来,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各党支部政治学习、三会一课,纳入学院思政课的教学内容,让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室、进头脑。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把握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三是要全力贯彻落实,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力提升办学治校效能。

  会上,学院党办·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王苏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赖秀红领学《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下面简称《条例》);雷婧江传达《中共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方案》。

  何锐要求,各党支部要把贯彻落实党章和《条例》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和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党章和《条例》落到实处。(文/陶欣桐 图/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