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属地单位共同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大整治
2020-11-20 17:18: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及周边环境的安全保障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安全意外事故的发生,保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16日至11月20日,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寻求仙女湖区管委会、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河下镇政府、河下派出所等多家属地单位的支持,联合开展为期一周的校园周边环境大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得到了属地单位的大力支持,成立了20余人的联合执法队,整治时间从每天上午11点到晚上10点,各相关单位部门大力支持配合、严格执法监管,仙女湖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黄四皮一行多位领导全程在现场指导工作。在周边摊点清理过程中遇到过阻力,但通过多方精诚协作,工作开展顺利,效果显著,共清理流动摊点60余处,清理乱停乱放车辆百余辆,使学院新老校区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早在本月10日,新余市仙女湖区管委会、公安分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河下镇政府、河下派出所等多家属地单位,就应邀成立工作组,对学院新老校区间通道的流动摊点、治安、交通、环境卫生等情况现场察看,并就学院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共同研究部署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下一步,检查组将持续推进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开展联合执法,继续共同发力确保校园安全,打好专项整治持久战。(通讯员:刘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