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举办广播节目制作实务讲座
2020-12-01 13:37: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拓展学院广播新闻类节目策划、广播伴随音乐类节目策划思路,学习新媒体音频制作软件操作、广播版头、片花制作技术。11月27日下午,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在志学楼214教室举办《广播节目制作实务》专题讲座,江西音乐广播主持人洪恺担任主讲,学院负责宣传工作的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讲座。


  洪恺从播音发声、广播音乐节目制作、音频制作平台、版头导览制作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讲授广播节目制作方法、技巧。在讲座过程中亲自示范、声文并茂,用专业的水准、深厚的播音知识为在场师生带来精彩的讲授。讲座后,洪恺对学院“五谷之声”校园广播站学生进行专业化广播节目制作与主持指导。


  本次讲座有利于提升学院师生的广播节目策划与制作、广播节目主持、新媒体音频制作等方面的业务素养,提高学院负责宣传工作师生的实践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广播、音频制作质量,积极传播工贸好声音。

  据悉,洪恺是江西音乐广播主持人、配音师。获得2018年度“全国优秀DJ”,四海钓鱼频道指定配音师,所录制节目多次获得全国、省级奖项。(文/图 冯训阳 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