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举办2020年“院长接待日”活动
2020-12-07 12:44: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与学生的交流,畅通学生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渠道,切实解决学生反映的各类问题。12月2日下午,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院长接待日”活动。学院副院长刘国红出席活动,活动由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李倩主持,教务处、产学研培中心、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图书馆及各专业系负责人一同接待了学生代表。


  活动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宿舍环境、食堂卫生、校园安全、图书馆管理等方面提出相关问题,各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还认真倾听了学生代表对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刘国红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对同学们热爱学习、生活和运动的态度感到欣慰。他认为同学们提的意见和建议关乎到学院办学条件、基础设施改善,充分说明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希望同学们把学院当成自己家一样爱护、包容、理解和支持。学生代表也要把活动内容与精神传达给班级同学。

  活动最后,刘国红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刻苦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提升核心竞争力;二是要拥党爱国,坚定理想信念,热爱祖国;三是要磨炼意志,养成坚韧不拔的品格;四是要勤加锻炼,爱惜身体。

  本次院长接待日活动的举行,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学习与生活环境的关心与重视,同时体现学院学子的学习热情。学院一直致力于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搭建畅通的沟通渠道,学生除了可以参加院长接待日活动外,还可通过书记信箱、院长信箱反映问题,提宝贵意见,共同推进学院工作发展。

  据悉,11月3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刘国红出席青山湖校区“院长接待日”活动。同学们提问踊跃,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从教学资源、宿舍管理、食堂用餐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刘国红就学生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详细地答复。(文/图 王晓成 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