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9-12-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江西高校“十百千宣讲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以学习为先导,筑牢思想之基,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支部、进课堂、进班级、进社团等宣传教育工作。


  省委宣讲团成员、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周利生在我校为500余名师生作了题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的精彩报告;全校中层及以上干部通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作交流发言;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通过专题报告、主题班会等形式推进宣讲进支部、进班级;各直属党支部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党日活动、党员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化党员学习成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将大会精神融入日常课堂教育教学,促进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校团委以全会精神为指导,鼓励引导学生创新社团活动形式、丰富社团活动内涵。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的理论与现实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广大教职员工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着眼大局,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教书育人工作的全过程。同学们深受启发,表示今后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继续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