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与经开区开展政校企合作对接交流活动
2019-09-18 15:0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深入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精神。9月11日下午,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与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对接交流会。长春市教育局职成处处长张德文、经开区人社区局副局长马德宏、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湘富、学院副校长姜国权等领导出席活动,学院就业处处长董保华主持会议。
  会上,姜国权代表学院向政府与企业的各领导和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深化产教融合是推进人力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根本方向,希望加强与政府及各企业间的交流,促进政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与经开区知名企业结下良缘,实现政校企合作共赢。
  马德宏在就经开区发展状况,特别是优势产业状况及人才需求做了介绍。他表示经开区重视人才引进,希望双方能搭建校企对接平台,学校多向企业推荐人才,校企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共同收获硕果。
  会谈前,百余名企业家先后到商贸分院、旅游分院、工程分院等各分院进行参观考察。会谈中,与会企业家结合自身企业实际和创新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做了交流发言。交流活动气氛融洽、讨论热烈、成效显著,为今后校企双方的深入交流、广泛合作奠定了基础,也为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与学院的紧密合作夯实了基础。
  
  参观考察

  了解学院发展
  
  会谈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