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白城师范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大型校园供需洽谈会
2019-11-29 10: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11月9日上午,白城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大型校园供需洽谈会在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洽谈会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200家高质量用人单位伸出“橄榄枝”,其中包括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梅花集团、青岛三利中德美水设备有限公司、湖州德清求是教育集团等,共提供就业岗位近9000个。据统计,共有3200余名毕业生和在校生参加洽谈会,毕业生投递简历1200余份,现场137名毕业生成功签约,54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
  白城师范学院领导深入洽谈会现场,走访用人单位,详细询问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并就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记者现场采访了相关人员。
  白城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林鹰说:“我们秉持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在用人单位甄选、毕业生回校、简历制作、就业信息推送宣传等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旨在为毕业生提供最佳的就业平台和优质的就业机会。参加洽谈会的用人单位50%来自省内,为毕业生留在吉林、服务我省提供良机,此外,19%的用人单位来自北京、上海、深圳,14%的来自其他省会城市,17%的来自其他城市。师范类用人单位除全日制学校外,教育集团(公司)注册资金皆在100万以上,非师范类用人单位注册资金都在1000万以上,注册资金超过1亿元的16家,超过10亿的7家。除白城师范学院毕业生外,还有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36名毕业生参加洽谈会。

  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李智说:“感谢白城师范学院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我们已经成功与14名毕业生签约,土木工程学院11人,机械工程学院3人。白师的毕业生表现很出色,感谢学校培养和输送了这么多优秀人才。”
  已经签约的土木工程学院邵清鹏同学说:“感谢学校为我们联系了这么多优质用人单位,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就业机会。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培养,让我们有能力把握住机会。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因为我特别渴望这份工作,所以刚才在签约台签约时,特别开心和激动。未来我一定努力工作,不辜负母校的培养。最后,感谢公司给我这个机会,让我用所学为公司、为社会服务。”
  在校生历史文化学院2017级刘文博同学说:“作为一名大三的学生,我抱着观望了解的心理早早地来到洽谈会现场。现场人头攒动,有人眉头紧蹙,有人笑意盈盈,有人踌躇徘徊,也有人主动出击、志在必得。在现场,我还看到了校领导逐一走访沟通用人单位的身影,看到了各学院老师为学生们奔走咨询的身影,我深深地感受到成为白师学子的幸运与幸福。在这个大学生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就业难、压力大的大环境下,学校竭力为我们的未来谋划,为学生们提供了大量良好就业机会。毕业离我们越来越近,我更要好好学习,增强本领,增长才干,在明年此时,才能抓住机会,为自己的未来赢得一片光明,为母校争光。”
  洽谈会上,白城师范学院与公主岭五中、凯莱英医药集团、吉林省顺丰速递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共建实习就业基地8个。当日下午还举办了校园专场宣讲会49场。
  白城电视台、白城日报社等媒体进行了采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