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科技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简讯(第1期)
2020-08-26 09:37:00
长春科技学院

  长春科技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简讯第1期

  截至8月25日,长春科技学院北京、山东、河北、辽宁、江苏、海南、广东、宁夏、福建、安徽美术、内蒙古美术、江西美术、黑龙江美术本科批次录取工作已结束。

  1.北京市:

  本科普通批:省控线436分,我校最低录取分442分,超线6分。

  2.山东省:

  常规批(本科):省控线449分,我校最低录取分470分,超线21分。

  3.河北省:

  本科批:文史省控线465分,我校最低录取分484分,超线19分;理工省控线415分,我校最低录取分453分,超线38分。

  本科提前批B段美术类:我校最低录取分488分。

  4.辽宁省:

  普通类本科批:文史省控线472分,我校最低录取分509分,超线37分;理工省控线359分,我校最低录取分432分,超线73分。

  美术批次:我校美术文科最低录取分420分,理科最低录取分380分。

  少数民族预科班:我校文科最低分501分,理科最低分423分。

  5.江苏省:

  理科类第二批:文史省控线284分,我校最低录取分293分,超线9分。理工省控线313分,我校最低录取分317分,超线4分。

  美术类本科:我校最低录取分446分。

  6.海南省:

  本科普通批:省控线463分,我校最低录取分463分。

  美术类:我校最低录取分181分。

  7.广东省:

  本科批次:理科省控线410分,本科理科最低分448分,超出省控线38分。

  8.福建省:

  本科批理科,省控线402分,我校最低录取线405分,超出省控线3分。

  9.安徽省:

  美术类我校最低录取分664分。

  10.内蒙古自治区:

  本科提前C(艺术类):我校最低录取分290分。

  11.江西省:

  第二批本科:文史省控线488分,我校最低录取分495分,超线7分;理工省控线463分,我校最低录取分476分,超线13分。

  艺术类普通本科:我校最低469分。

  12.黑龙江省:

  艺术类本科二批A段:我校艺术文科最低录取434分。

  13.宁夏回族自治区:

  二批本科:文史省控线451分,我校最低录取分467分,超线16分;理工省控线368分,我校最低录取分387分,超线19分。

  以上省份考生近期可登录所在省份的招生考试院官网或长春科技学院官方网站“录取查询”页面查询录取结果。已录取考生请耐心等待录取通知书,可先在我校官网和招生处微信公众号中了解新生报到须知等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