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教育学院附中召开饮食安全工作会
2020-09-09 13: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9月7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院附中与学生餐的配送单位——雅合颐食公司共同召开了饮食安全工作会,学校膳食安全小组的相关领导、年级主任、班主任代表、校医、总务人员和雅合颐食公司的杨怡董事长、杨勇总经理全程参会。

  会前,学校办公室把《全市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关于开展大连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进行了线上宣传,要求全校教工提前自学,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认真反思,自查自纠,提高食品等各项安全意识。

  会上,李红副校长线下再次传达了《关于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关于开展大连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两个通知精神要求,并就十项重点检查内容再次强调、细化了校方与学生餐的配送单位的责任分工、工作要求和完成的时间结点。


  叶辉副校长代表学校作了主旨发言,一是要求学校各部门和学生餐的配送单位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分工,结合现阶段校园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进行饮食等各种安全隐患的排查,不折不扣地落实两个《通知》的精神要求;二是反馈了学校在学生用餐过程中发现的各种问题与建议,并就涉及到的饮食安全比较典型的问题与配送餐公司的两位领导进行了现场对话,共同商议解决的有效措施;三是对供餐公司的供餐质量、环境卫生、餐具消毒、人员健康、食品留样、食品贮存等方面提出了严格、具体的要求;四是确定了近日学校安全工作小组和膳食委员会成员将走进学生餐的配送单位——雅合颐食(大连)花饰有限公司进行卫生安全、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充分发挥膳食委员会的监督作用,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7 09: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4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