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电力大学审计处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
2020-12-01 06:4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东北电力大学审计处荣获2017至2019年度“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
  全国内部审计“双先”评选表彰是中央批准的评比达标表彰项目,由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组织,每三年评选一次,参与评比的单位包括全国性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大型集团公司等组织的审计机构,是全国内部审计工作的最高荣誉。本次评选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逐级评审推荐,最终在全国内部审计机构中评选出300个“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其中,吉林省有4家单位的内部审计机构获此殊荣,东北电力大学是省内唯一获奖的高校。

  近年来,学校重视提升内部审计监督效能,着力解决制约内部审计工作的体制机制障碍,切实推进审计全覆盖。审计处牢固树立依法、科学审计理念,努力适应新形势、把握新常态,积极构建以风险为导向、以控制为主线、以治理为目标、以增值为目的的现代内部审计模式,内部审计在促进完善内部控制、防范经济风险、干部权力的规范使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财经纪律、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探索出一条具有东北电力大学特色的内部审计发展之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4: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09: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