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贯彻落实我省高等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系列文件精神
2017-05-05 14:45:00
中国教育在线

  5月4日下午,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辽宁省高等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系列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来辽宁调研时的讲话,系统解读了《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高中等学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意见》《辽宁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校企联盟建设的指导意见》《辽宁省高等学校绩效管理暂行办法》等一系列文件精神,深刻分析了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形势以及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方位推出的各项重大举措,清晰地阐释了学院改革发展所面临的严峻挑战和巨大压力。

  会议强调,专业结构的优化调整、二元三体系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深化、校企联盟建设和校企合作的升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的建设、园艺技术专业开放型实训培训基地的完善使用、科研组织模式的改革、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特别是绩效管理考核工作的具体落实等等,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迫切任务,势在必行、时不我待,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在前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已经起动了相关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忧患意识与紧迫感,层层传导压力,解放思想,不断创新,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各项改革举措,推动我院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全面实现。

  会上,学校对近期出台的《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绩效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规划》《园艺技术实训培训基地建设规划》《“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的落实作了具体部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