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6月单独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2020-05-23 08:40:00
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一、报名条件
  01.已报名参加辽宁省2020年普通高考和单独招生考试并获得考生号的应往届高中生、社会考生。具体详见6月22日普通高考类单招报名入口。
  02.已报名参加辽宁省2020年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对口升学和单独招生考试并获得考试资格的中职生。具体详见6月22日中职生单招报名入口。
  03.申请免试录取的考生除具备2020年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对口升学考生号和单独招生考生号外,同时须符合《辽宁省教育厅关于高等职业院校开展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辽教发〔2016〕21号)文件规定的免试条件,并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单招考试报名时间期限内,向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申请免试录取报名和提供文件规定的必备免试材料。(辽教发〔2016〕21号)文件内容详见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zsw.lnnzy.ln.cn)。
  04.体检说明:学生身体条件要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由于疫情原因不能体检的学生入学后由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体检。
  二、招生计划及学费标准 
  普通高考类考生单独招生计划及学费标准

  注:招生计划以省教育厅最终审核公布为准。
  中职对口升学类考生单独招生计划及学费标准

  注:招生计划以省教育厅最终审核公布为准。
  三、报名时间 
  6月22日单招考试报名时间:
  5月17日—6月17日中午12:00
  四、报名方式 
  登录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招生信息网或招生微信公众号报名
  学院官网:http://www.lnnzy.ln.cn
  招生信息网:http://zsw.lnnzy.ln.cn
  招生微信公众号:Lnny11248
  报名费:120元。
  五、报名程序 
  01.考生登录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点击“2020年单招考试报名入口”端口。
  ● 参加普通高考类单独招生考试的应往届高中生、中职生和社会考生请点击 “6月22日普通高考类单招报名入口”。
  ● 参加中职对口升学类单独招生考试的中职生请点击“6月22日中职生单招报名入口”。
  在各自的报名端口依次填写报名信息(志愿设置:第一志愿1个、参考顺序志愿3个、服从志愿)→缴纳120元报名费。
  02.网上缴费确认:考生务必在缴费截止时间前缴纳120元报名费,逾期未缴费者视其自动放弃报名和考试资格。6月份单独招生考试缴费时间截止到6月17日12:00。报名费一经缴纳,不予退还。
  03.准考证获得方式及时间:
  6月19—21日,登录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按步骤提示自行打印准考证。
  六、考试科目 
  01.普通高考类单独招生考试科目:文化素质测试(语文、数学、英语)200分+职业适应性测试100分,总分满分为300分。
  02.中职对口升学类单独招生考试科目:文化素质测试(语文、数学、英语)200分+职业技能测试100分,总分满分为300分。
  七、考试方式 
  01.普通高考类单独招生考试:文化素质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笔试,时间90分钟。
  02.中职对口升学类单独招生考试:文化素质测试+职业技能测试,笔试,时间90分钟。
  八、考试时间和地点安排 
  01.普通高考类单独招生考试:
  考试时间:6月22日上午10:00—11:30
  考试地点: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具体详见准考证。
  02.中职对口升学类单独招生考试:
  考试时间:6月22日14:00—15:30
  考试地点: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具体详见准考证。
  九、分数查询和分数异议处理时间
  时间:6月24日8:00—11:00。
  查分官网地址:
  http://zsw.lnnzy.ln.cn/
  分数异议处理电话:0417-7020706
  十、录取办法 
  01.普通高考类单独招生考试录取办法:
  在录取控制线上,按照“志愿优先”的原则,分专业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相同分数的考生,普通高考考生按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文化素质测试成绩语文、数学、英语考试成绩依次排序。第一志愿考生数不足招生计划数的专业按参考志愿三个顺序、按总分从高到低依次择优录取,最后按照服从调剂录取,建议同学们都要选择服从调剂。
  02.中职对口升学类单独招生考试录取办法:
  在录取控制线上,按照“志愿优先”的原则,分专业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相同分数的考生,按职业技能测试成绩、文化素质测试成绩语文、数学、英语考试成绩依次排序。第一志愿考生数不足招生计划数的专业按参考志愿三个顺序、按总分从高到低依次择优录取,最后按照服从调剂录取,建议同学们都要选择服从调剂。
  十一、录取时间  
  6月26日在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公示拟录取结果,并于6月27日将拟录取结果上报省招考办审核备案。
  十二、录取补充说明 
  已被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6月份单独招生考试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辽宁省7月份普通高考、7月份中职毕业生对口升学考试、9月份单招考试。
  十三、招生申诉和举报的电话 
  0417-7020651(纪委办公室)
  十四、报考指导 
  01.招生办6月10日以后每天会公布各专业报名数据,考生可比照报考专业的招生计划,根据实际报名数据自行修改报考专业,选择竞争力较弱的专业报考,增加录取几率。
  02.中职类单招下设招生专业较少,中职类考生在此类招生计划中如果未选择到想报考的专业,允许其在“普通高考类单招”报名端口进行报名,选择普通高考类中的招生专业,考题则与普通高考类考生相同。高中生只允许在“普通高考类”报名端口报名。
  03.“是否服从调剂”是指考生所填报的“第一志愿”和3个“参考志愿”全部没被录取的情况下,如果此时还有其他专业没录满,选择“是”的考生,就有机会被调剂到其他还没录满的专业,增加录取几率。选择“否”的考生,则无被调剂机会,直接放弃录取。建议考生“是否服从调剂”项选择“是”,以增加录取几率。调剂前招办工作人员会电话咨询被调剂考生意见,若对被调剂到的专业不满意,考生可以放弃此次调剂机会,等待参加高考或者9月份单招。
  04.为体现单独招生考试的公平与公正,也为给各位考生顺利考入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创造有利条件,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上公布了2020年6月份第一阶段单独招生考试的复习参考题,请各位考生认真复习。
  高中生对文化课知识掌握较好,中职生对专业课知识略胜一筹,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充分考虑考到两类型考生的特点,对两类型考生的考核各有侧重,让“考生所长”充分发挥出来,最大程度展现出考生的学习能力和专业能力。
  作为辽宁唯一具有70年办学历史的农业高职名校,根据两类型考生的学习特点有侧重地出题,不仅让考生发挥各自优势,也更加能体现单招考试的公平性。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省属公办高职名校,尊重和重视每一位考生,欢迎们踊跃报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
  ●辽农职院招生信息网:http://zsw.lnnzy.ln.cn/
  ●招办咨询电话:0417-7020038  7022166
  ●姜老师:13079462298 (微信同步)
  ●李 老 师:  15940712178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