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德州市—东北大学校地人才战略合作洽谈会召开
2020-10-29 16:12:00
东北大学

  10月28日,山东省德州市—东北大学校地人才战略合作洽谈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德州市政府副市长董绍辉,东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国臣出席洽谈会。德州市委组织部、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德州市相关用人单位负责人和东北大学学生指导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张国臣在讲话中指出,东北大学是一所具有爱国主义光荣传统的大学,建校以来始终与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同向同行。张国臣表示,校地合作是优化校地资源、创新人才培养路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享人才成果的“共赢”模式。面向未来,东北大学愿与德州市携手并肩,密切往来,共同深化育人、创新、资源的“协同”,不断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谱写出新时代校地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董绍辉在地方人才政策推介中指出,德州市秉承“用效益体现价值、用财富回报才智”的理念,先后推出“黄金30条”“人才改革25条”等政策吸引各类人才来德州就业创业、施展才华。董绍辉表示,此次东大之行感受到了东北大学历史的厚重和文化的力量,德州市将高度重视并全面深化与东北大学在校地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招聘选才等方面的合作。真诚地欢迎东大学子到德州干事创业、大展宏图。

  洽谈会上,德州市授予东北大学“山东省德州市引才示范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学生指导服务中心和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东北大学和德州市人才战略合作协议书》。推介会后,来自德州市的30家重点用人单位与学生进行了双选洽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东北大学 2020-12-23 16:36
东北大学 2020-12-18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