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省福州市—东北大学校地人才合作座谈会举行
2020-11-09 14:25:00
东北大学

  11月4日,福建省福州市—东北大学校地人才合作座谈会在汉卿会堂308室举行。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深生,东北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辉出席座谈会。福州市委组织部、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各县区组织部、福州市相关用人单位负责人,东北大学学生指导服务中心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王辉在讲话中指出,东北大学是一所具有爱国主义光荣传统的大学,建校以来始终与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同向同行。东北大学高度重视校地合作,未来愿与福州市全口径、多方位进行合作,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东大学子能够在福州高速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深生指出,近年来,福州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紧紧抓住福州新区、自贸试验区、自主创新示范区等重大国家战略,不断提升完善“有力度、有精度、有温度”的引才政策,全方位做好人才服务。吴深生表示,此次东大之行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未来福州市将继续高度重视并全面深化与东北大学在校地协同创新、产学研合作、招聘选才等方面的合作,诚挚邀请东北大学师生抵榕参加“榕博汇”活动。

  座谈会后,学生指导服务中心和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东北大学和福州市校地实习和就业基地共建协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东北大学 2020-12-23 16:36
东北大学 2020-12-18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