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大学与白银市科技对接会举行
2020-11-10 11:03:00
东北大学

  11月3日,东北大学与白银市科技对接会在白银市举行。白银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峰出席对接会,白银市科技局、教育局、经合局、白银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和东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冶金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对接会。

  徐峰表示,白银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多品种有色金属工业基地、西部重要的新型化工能源基地,从历史传统与发展方向来看,其产业结构与东北大学学科特点、人才培养方向高度契合。面向高质量发展要求与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围绕产线升级、产品创新与绿色高效发展等领域,白银市将进一步加强与东北大学的创新、协同、可持续的战略合作关系,打造更深入、更典型的政产学研用一体创新体系。

  会上,学校相关人员围绕矿山信息化建设、有色金属冶炼和冶金固(气)废处理等领域进行专题汇报,并与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铜业公司、白银有色长通公司相关同志进行专题座谈。

  会议期间,学校相关人员调研考察了甘肃东方钛业有限公司、甘肃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郝氏碳纤维有限公司、靖远宏达矿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东北大学 2020-12-23 16:36
东北大学 2020-12-18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