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机一中与北京新东方集团缔结定点教研合作单位联盟
2017-10-17 11:10:00
中国教育在线

  10月13日,一机一中与北京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举行包头市定点教研合作单位挂牌及友好学校签字仪式,这是北京新东方教育集团在包头地区教育领域的首次深度合作,标志着双方教育联盟的正式确立与启动。北京新东方市场营销部总监付诗琪、包头市教育局副县级领导职务李建华同志、青山区教育局副局长侯振河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北京新东方市场营销部总监付诗淇介绍了北京新东方学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今天两校的合作为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双方将在办学理念、学校管理、特色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扩大交流,丰富合作内涵,实现两校教育事业的共同进步。同时,向包头市及青山区教育部门对合作办学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实现双赢表示了深切期待。

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授牌“包头市定点教研合作单位”

  一机一中校长吴生强在发言中说,北京新东方学校创立二十余年,今天已成为全国最大最有名望的教育培训基地。这里有中国最好的社会精英,有与世界零距离接轨的国际视野,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实践成果。一机一中作为内蒙古自治区重点中学,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教育莘莘学子,学校秉承学达德彰的校训,培育修身达德,志在天下的新校风,坚持做最好的自己的信念,为发挥一机一中作为包头市外国语学校的办学优势,努力寻求适合学生发展的特色项目不断创造广阔空间。双方缔结友好联盟,将在提高教育办学视野、拓宽资源交流渠道、培养高能优质生源等方面构建互动的桥梁,为实现包头区域教育国际化更快、更远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新东方杯”英语朗诵比赛颁奖

  2017年暑假期间,一机一中与新东方教育集团启动了阳光工程项目,北京新东方总部独立开设内蒙古一机一中精英培优班,学校输送优秀新生赴北京新东方学校学习,为两校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接下来的合作办学中,双方将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优势互补”的原则,精诚合作,共谋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广泛、更丰富的知识学习和经验交流的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