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大学:郝平会见美国布莱恩特大学校长梅恪礼 合力推动国际教育
2019-11-18 10:44
北京大学
作者:
  11月14日上午,美国布莱恩特大学校长、美国前国会议员梅恪礼(RonaldMachtley)一行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在临湖轩会见来宾。
  郝平对梅恪礼的访问表示欢迎。他指出,布莱恩特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精英大学,感谢梅恪礼多年来积极推动与北京大学以及中国各高校开展各类合作。在当前的国际形势下,两国教育界继续坚持交流交往将起到重要而深远的作用。他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开展在环境、考古等领域的深入合作。
  梅恪礼对郝平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表示布莱恩特大学一直重视与中国高等教育机构开展合作,多年来与中国保持了密切互动与合作,其中包括在该校成立美中研究所及孔子学院,拓宽了学校的国际化视野并提升了全球化理念。梅恪礼指出,全球化教育是该校人才培养的根本,而与中国交流互通,则是学校国际发展策略的核心之一,期待未来与北大开展更多领域合作。
  布莱恩特大学副校长杨洪、中国国家博物馆综合考古部原杨林等陪同来访。北京大学副校长王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考古文博学院院长孙庆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张世秋,国际合作部副部长周曼丽等陪同会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