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山大学与广西大学签订对口合作协议
2019-12-18 14:21
广西大学
作者:

  12月12日,中山大学与广西大学对口合作座谈会暨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广西大学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陈春声、副校长杨清华,广西大学校长赵跃宇、副校长吴尽昭、范祚军出席,两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

  会上,赵跃宇校长感谢了我校对广西大学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我校在“部省合建”上重点支持广西大学应用经济学学科群建设,通过充分开展合作,帮助广西大学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

  陈春声书记指出,中山大学在办学历史上与广西大学有着深厚渊源和密切合作关系,两校的对口合作将是双赢的合作。下一步,双方将在多个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效。

杨清华、范祚军代表两校签订对口合作协议

陈春声书记一行参观广西大学校史馆

  签约仪式后,陈春声书记一行考察了广西大学商学院、中国—东盟区域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和校史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