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工业大学与东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25 09:59
西北工业大学
作者:

  8月19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与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东航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刘绍勇,东航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养民,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出席协议签订仪式。

  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东航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周启民与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绍勇回顾了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双方拥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广阔合作空间,此次开展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广领域和更深层次发展,对双方贯彻落实国家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张炜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机制、增强交流、强化协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民航人才培养、高层次队伍建设、科研协同攻关等方面产出更加丰硕的成果,合力谱写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篇章,共同推动科技强国、民航强国目标实现。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队伍建设、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东航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唐兵,东航股份人力资源总监钱峰,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西工大校长助理王宇波、副总会计师张建新和校内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6-02 09:36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6-01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