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开大学与弗林德斯大学合作办学项目举行“云开学”典礼
2020-09-10 16:13
南开大学
作者: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4日上午,南开大学与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合作举办的国际经贸关系硕士、医院管理硕士、教育领导与管理硕士2020级新生们在网络上汇聚一堂,以视频直播的方式举行了本年度开学典礼。

  典礼伊始,两校及相关部门领导、项目管理团队分别以视频录播的方式向新学员们表达了问候与祝福。弗林德斯大学副校董、副校长Sebastian Raneskold教授向所有新生表示真诚祝贺。他说,与南开大学长达20年的合作办学项目是弗林德斯大学最持久、也是最重要的海外关系之一。虽然受疫情影响,短时期内无法与新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但是相信在两校项目管理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学员也一定能顺利完成学业,实现学习目标。

  南开大学研究生院负责人欢迎2020级新生,表示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中外合作办学硕士学位项目,两校合作办学不仅为南开大学的国际化和“双一流”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更是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管理人才,希望2020级新生能精进不辍、开拓创新,顺利完成学业。

  项目执行单位——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负责人为新生们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能把个人的学习目标和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将小我融入大我,服务社会,不负使命。今年疫情期间,医院管理专业的校友们勇敢逆行,奔赴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南开“知中国,服务中国”的优良传统和“允公允能”的校训,诠释了医务工作者应有的担当。这些成绩既是献给两校合作办学20周年的一份厚礼,更是对新入学的同学们的鼓励。

  两校项目主管及项目管理团队也分别为新生们送上了祝福和问候。

  为贯彻两校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本年度3个专业的学员按时入学并拥有安全的学习环境,经与弗林德斯大学协商,本年度合作办学项目的入学考试及开学典礼均通过网络方式进行。项目办公室员工放弃暑假休息时间,历时一个月,先后组织约700人次的线上入学考试,圆满完成本年度招生及录取工作。目前3个专业已成功举行开学典礼并开始课程的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