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农业大学与烟台市签署共建烟台研究院合作协议
2020-09-16 11:05
中国农业大学
作者:

  9月15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与烟台市签署共建烟台研究院合作协议。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副校长兼烟台研究院院长辛贤,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及相关市领导参加协议签署仪式。

  协议签署前,中国农业大学领导与烟台市领导进行了座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对校市双方即将签署协议表示祝贺。他指出,烟台市高度重视与中国农业大学开展合作办学。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力推动烟台研究院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水平。希望校地双方继续坚持同心同向同行、共商共建共管,稳步推进落实合作事项。

  姜沛民、孙其信代表学校感谢烟台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经过密切沟通、深入对接,双方达成了一系列共识,掀开了烟台研究院发展的崭新篇章。中国农业大学高度重视烟台研究院的发展,希望双方以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牢牢把握校地合作崭新机遇,共同支持烟台研究院建设,尽快推动各项合作项目落实,努力为烟台研究院提升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提供强大支撑。

  在姜沛民、张术平、辛贤等校市双方领导见证下,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与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签署了中国农业大学与烟台市共建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合作协议。

  烟台市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于永信,副市长崔宗涛等,中国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人事处、烟台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和协议签署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14 11:37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10 14:07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02 11:25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5-31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