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工作会议召开
2020-09-21 17:08
湖南大学
作者:

  9月11日下午,湖南大学召开“双一流”建设周期自评工作会议。国家“双一流”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田红旗院士、余寿文教授、刘海峰教授,两院院士孙逢春、李景虹、俞汝勤、丁荣军、陈政清、王耀南,中国人民大学周光礼教授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会议,校长段献忠汇报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晓兵、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姜潮分别汇报化学学科和机械工程学科建设情况。全体在校校领导,各学院、机关各部门、各直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段献忠作《湖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汇报》,从总体建设情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制度建设、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四个方面简要阐述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情况。

  专家组一致认为,湖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符合度好,达成度高,圆满完成周期建设任务。专家组建议,学校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打造高峰特色学科;进一步聚焦国家重大需求,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邓卫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全力推进学校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早日把湖南大学建设成为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湖南大学 2022-03-25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