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徐晓飞一行到中国海洋大学调研
2020-09-24 16:26
中国海洋大学
作者:

  9月22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长徐晓飞一行到中国海洋大学调研。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闫菊在行远楼会客室与徐晓飞副校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闫菊副校长首先对徐晓飞副校长一行到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特别是海洋学科和信息学科的建设及未来发展思路,她期待能够在海洋技术、海洋工程、信息技术等领域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开展相关合作及联合攻关。

  徐晓飞副校长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他说,此次到中国海洋大学调研主要是了解海洋学科和信息学科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并寻求相关领域的合作。他表示,中国海洋大学以“海”闻名,哈尔滨工业大学以“工”见长,期待双方加强合作,取得丰硕的科研成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与会人员观看了两校的视频宣传片,并就学科建设发展从不同角度介绍了相关的经验做法,就下一步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科技发展处、海洋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中国海洋大学科学技术处、海洋与大气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之前,徐晓飞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海洋高等研究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6-02 18:05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6-02 18:02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5-25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