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交通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工作交流会举行
2020-09-25 16:21
上海交通大学
作者:

  9月2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工作交流会在徐汇校区新建楼举行。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马坚泓、副局长沈伟忠,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党委副书记顾锋,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代理院长胡近,市应急管理局教育训练处、国际合作交流处,上海交大文科建设处、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应急管理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与会领导听取了应急管理学院工作汇报。应急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樊博简要汇报了学院成立之后在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工作,表示学院将积极对接国家战略,服务上海应急管理实际,将专业领域的理论研究和实践领域的应急管理有机结合起来,为应急管理领域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马坚泓指出,依托上海交通大学积极开展和推动学科建设发展,加强更高更广层面的应急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是当务之急。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将全力支持学院建设,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同将应急管理学院打造成应急管理学科的高地及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标杆。

  杨振斌对上海市应急管理局为应急管理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所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现代化的应急管理体系建设需要扎实的科学理论以及实践经验作为支撑。应急管理学院要准确把握学院建设的战略定位,努力建设与上海市这座超大型城市发展定位相适应的应急管理学科。要坚持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统一,前瞻性和实效性并重,为国家建设与社会发展构建安全、稳定、有序的国内国际环境提供智力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6-02 10:43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5-25 10:09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5-18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