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海洋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4月8日开始报名
2021-04-08 09:13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日,中国海洋大学发布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2021年4月8日至30日登录中国海洋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完成网上报名。报考学校数量限定为1所,不可兼报其他高校。

  高考成绩优异的考生或相关学科领域具有突出才能和表现的考生均可申请报名。

  学校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专业为生物科学专业,拟面向招生的省(区、市)包括: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江苏、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湖南、广东、海南、四川,具体分省招生计划数见报名系统。

  强基计划生物科学专业2021年在北京、山东和海南3省市的选考科目要求为:物理、化学(2门科目考生必须同时选考);在河北、江苏、福建、湖南、广东5省的选考科目要求为:首选科目必须为物理,再选科目必须包含化学。在其他省(区、市)仅招收理工类考生。

  考生需于6月10日至20日在报名系统内对参加强基计划招生考试的意愿进行确认并签订承诺书,确认不参加考试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中国海洋大学强基计划。对于第一类考生,学校依据考生高考成绩,按分省招生计划数的4倍确定各省入围学校考核考生名单(末位同分全部入围)并公示入围标准。对于第二类考生,达到学校破格入围的条件和相应高考成绩要求,即可入围。

  学校拟于6月28日至7月4日期间举行考核,考核包括面试和体质测试两部分。面试采取专家、考生“双随机”抽签的方式,测试全程录音录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6-02 18:05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6-02 18:02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5-25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