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延边大学与吉林工商学院签署联合组建吉林粮食与边疆安全研究院合作协议
2021-06-17 15:29
延边大学
作者:

  近日,延边大学校长金雄,副校长张玉红一行赴吉林工商学院出席“吉林工商学院 延边大学联合组建吉林粮食与边疆安全研究院成立仪式”,并签署《吉林工商学院 延边大学签署联合组建吉林粮食与边疆安全研究院合作协议》。

  吉林工商学院校长郭文君、党委副书记杜希刚、副校长王菁华、徐文及相关部门、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仪式。

  首先,郭文君校长代表吉林工商学院向金雄校长、张玉红副校长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他表示,两校共同组建“吉林粮食和边疆安全研究院”,有助于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凸显特色、形成合力,相信两校定能共同承担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边疆稳定、民族团结的政治责任,共同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金雄校长在致辞中对“吉林粮食和边疆安全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为研究院发展描绘了蓝图。他表示,两校要以研究院成立为契机加快整合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特色,立足国家和吉林发展战略,勇担使命,抢抓机遇,优势互补,共进共赢,共同肩负起党和国家赋予吉林的粮食安全、边疆安全等的政治责任,为促进两校的发展、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成立仪式前后,金雄、张玉红一行在郭文君、杜希刚、王菁华、徐文和吉林工商学院相关负责部门同志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中国(东北)美食文化与烹饪国际交流基地、智慧粮食研究院、粮油食品深加工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清洁能源粮食烘干实验室、智慧教室、新商科综合实训基地、见义勇为红色教育基地等地,考察了吉林工商学院校园建设并就合作其他事宜进行了交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