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与益海嘉里集团举行合作座谈会
2021-07-01 10:32
吉林大学
作者:

  6月23日,益海嘉里金龙鱼慈善基金会总经理张薇一行来到吉林大学,双方就合作事宜在中心校区鼎新楼座谈交流。

  会上,吉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代表学校对益海嘉里金龙鱼慈善基金会代表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基金会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冯正玉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并强调,吉林大学作为中国共产党亲手创办、布局东北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建校75年来始终保持“守正创新”的奋斗姿态,赓续传承“又红又专”传统,“红”与“专”是学校永不磨灭的特质,是今后发展的“根”和“魂”,也是学校发展定位的核心遵循。冯正玉指出,吉林大学正处在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决胜阶段和深化综合改革的攻坚阶段,期待与益海嘉里集团能在人才培养、产研结合、就业实践等多方面有更深层次合作。

  张薇表示,益海嘉里集团是中国重要的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从2013年起,捐资3000万元设立的金龙鱼慈善基金会,在助学工程、教育激励、救灾扶贫、复明工程等方面作出了一系列贡献。她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双方能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合作,充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与会人员还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学生实习实践、就业与创业、校友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会议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吉林大学校史馆,进一步了解吉林大学的发展历史与光辉历程。

  据了解,益海嘉里金龙鱼慈善基金会于2019年起在吉林大学设立“金龙鱼奖学金”,每年奖励50人,总金额30万元。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校友和基金工作办公室、学生资助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吉林大学 2022-06-10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