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大学与綦江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2021-09-09 14:56
重庆大学
作者:

  为深入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实施,9月2日,在綦江区政府办公楼举行了重庆大学与綦江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及重庆大学与綦江区、重庆市綦齿齿轮研究院有限公司科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綦江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成,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廖瑞金,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勇,副区长雷瑞宏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綦江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云主持。

  签约仪式上,在廖瑞金、罗成等与会领导的见证下,重庆大学科发院院长朱才朝与雷瑞宏签署了重庆大学与綦江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重庆大学机械运载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 綦江区经济信息委主任李钱松、綦江齿轮传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学智签署了重庆大学、綦江区人民政府、重庆市綦齿齿轮研究院有限公司科技合作协议。

  廖瑞金表示,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加强校地企之间紧密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学校高质量办学水平。重庆大学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战略部署、助力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在未来合作中,重庆大学将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为綦江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罗成表示,綦江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重庆的指示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打造主城都市区重要战略支点目标定位,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用科技创新牵引推动綦江转型升级。他希望重庆大学继续关心支持綦江发展,立足科研教学人才等优势,在齿轮传动、新材料、装配式建筑等领域加强协同创新,加快成果转化,推动校地企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会上还举行了重庆大学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綦江中心揭牌仪式。

  重庆大学科发院、国合办、职就中心、产研院、机械运载学院、机械传动实验室相关负责人、綦江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参加了协议签署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