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济大学18位教师荣获2021年“上海市育才奖”
2021-09-10 09:05
同济大学
作者:

  近日,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公布了2021年“上海市育才奖”获奖名单,同济大学18位教师名列其中。

  这18位获奖教师分别是:艾自胜(医学院)、蔡三发(发展规划部)、高绍荣(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花虹(数学科学学院)、黄立鹤(外国语学院)、马国丰(经济与管理学院)、马万经(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钱建固(土木工程学院)、邱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谢欢(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许新华(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袁烽(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张海平(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周彩存(附属上海市肺科医院)、周宏武(党委教师工作部)、方雅静(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王凯文(新生院)、王鹏(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海市育才奖”是为鼓励上海长期从事高教事业并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由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于1995年设立的一项奖励,旨在对提高上海市高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社会地位、调动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性、推进上海高等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今年,共有来自沪上70个高校(单位)的295位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被授予2021年“上海市育才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