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谢辉、校长聂祚仁会见爱尔兰驻华大使安黛文
2021-09-16 14:22
北京工业大学
作者:

  9月8日,爱尔兰驻华大使安黛文(Ann Derwin)一行访问北京工业大学并出席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谢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会见了安黛文大使一行,副校长郭福,国际交流合作处、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谢辉书记代表学校对安黛文大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京工业大学的整体概况及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的办学情况。他表示,自2012年建院以来,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已发展成为中外合作办学的典范和中爱人文交流的重要纽带,所取得的显著成就离不开中爱两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关照。在爱尔兰驻华大使馆的支持下,北京工业大学将继续深化与爱尔兰相关高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质量、效益和影响力。

  安黛文大使对北京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在推进中爱两国人文交流以及引领中爱合作办学事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她简要介绍了爱尔兰作为主宾国参与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爱尔兰科学基金会与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同设立的中爱合作研究项目。她表示,未来爱尔兰驻华大使馆将继续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北京工业大学与爱尔兰相关高校间的交流合作,努力将中爱教育交流合作提升至更高水平。

  会谈结束后,双方共同出席了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工业大学 2022-04-14 11:02
北京工业大学 2022-03-30 15:36
北京工业大学 2022-03-02 14:24
北京工业大学 2022-02-22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