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林业大学18名教师被聘为国家林草局咨询专家
2021-09-18 09:15
北京林业大学
作者:

  近日,经国家林草局各司局推荐和遴选,北京林业大学沈国舫院士、孟兆祯院士、尹伟伦院士等18名教师被聘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咨询专家。

  长期以来,北京林业大学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围绕国家重点方向和任务,组织开展科技攻关和技术创新,为推动林草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做出了贡献。

  此次北京林业大学18名教师成为国家林草局咨询专家,充分体现了北京林业大学在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等领域的科研能力和业务水平。北京林业大学将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作用,积极配合国家林草局共同推进林业、草原和国家公园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