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基地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举行
2021-11-16 10:10
贵州大学
作者:

  11月12日上午,贵州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基地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在西校区德正楼221智慧教室举行。校长宋宝安院士,副校长李军旗,教师工作处处长陈莉琼,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向嵩,教师工作处副处长(正处级)周长峰,正处级组织员王琪,以及名师工作室核心成员,2021年贵州省高校"金师",贵州大学教学名师,青年教学能手,各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仪式。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叶学仕以嘉宾身份出席会议。揭牌仪式由教师工作处副处长梁方毅主持。

  宋宝安肯定了教师工作处的工作及在场"金师"、教学名师和青年教学能手们的成绩,并对名师工作室提出要求。他强调,希望通过名师工作室的成立,能够加强教师能力的提升,树立教书育人的典范,发挥优秀教师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带领青年教师把立德树人做得更扎实,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军旗致辞。他希望各授牌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广大教师以授牌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潜心教书育人,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领域作出更大贡献。

  叶学仕首先祝贺了贵州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基地和名师工作室的成立。希望师德师风建设基地与名师工作室在全省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培训培养方面走新路、做示范。最后,他表示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继续做好对贵州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和名师工作室的全力服务保障。

  揭牌仪式中,周长峰宣读了成立贵州大学名师工作室文件。名师工作室负责人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锦荣说,名师工作室的成立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今后一定会围绕学校"博学计划"等工作,用实际行动提升教学质量,以回报学校对工作室的重托。

  揭牌仪式后,依次进行了贵州大学教师发展论坛、教学工作坊系列沙龙——第一期EMI青椒成长故事分享两项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