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工业大学校领导带队赴子洲县调研督导扶贫工作
2020-05-19 10:29
西北工业大学
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5月14日,学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带队赴榆林市子洲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建有,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宇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扶贫办主任杨永祥等参加调研。

校领导参加子洲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校领导一行参加了子洲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子洲县委副书记韩金华主持。省政府教育总督学王恒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岩,榆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子洲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超鲲,子洲县委常委、副县长武静,子洲副县长高燕,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派驻子洲扶贫挂职副县长曹晨及子洲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子洲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超鲲汇报子洲县脱贫攻坚整体工作情况

  会上,李超鲲汇报了子洲县脱贫攻坚整体工作情况,王恒斌汇报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子洲县“两联一包”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子洲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

  汪劲松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给脱贫攻坚工作的推进带来了新的挑战,要认真分析研判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制定针对有效的举措加以解决,不断巩固和提升扶贫成果,建立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的长效机制,确保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

  张炜对子洲县脱贫攻坚工作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抢抓机遇推进工作,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张炜表示,西工大将继续发挥科教优势,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助力子洲县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

校领导参观天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中心

  座谈会后,校领导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子洲县黄芪综合开发暨中药材提取物生产线项目,参观了天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中心、质量检测中心、仓储中心和产品展厅,了解了该项目黄芪的产品种类、种植管理、加工流程和提取工艺等情况,并结合脱贫攻坚任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6-02 09:36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6-01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