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吴岩司长:盘点首批新工科建设612个项目
2019-12-30 12:03
高教创时代
作者:

  12月28日,“深化新工科建设座谈会暨卓越大学联盟高校新工科教育研讨会”于天津大学召开,旨在推动新工科建设再深化、再拓展、再突破、再出发。

  会上,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作重要讲话,从“盘点 2018 年新工科建设进展”“研讨新工科建设的基本面、基本成绩、基本问题”“谋划未来新工科怎么办”三方面,讲述如何推动新工科建设从轰轰烈烈走向扎扎实实。

吴岩司长讲话全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