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第四轮学科评估
学术桥人才评审评估
海外学者中国行
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教育部:计划18省份试点新高考改革 仅8个启动
2018-12-13
中国新闻网

  教育部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基础教育有关热点难点工作进展。针对原计划18个省份作为第三批试点启动新高考改革,目前却只有8个省市启动改革的情况,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表示,其余省份还在依照本地实际情况制定改革方案,一旦确定,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续梅称,按照部署,2014年下发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方案以后,各省在逐步分批进入新高考改革。

  续梅表示,除上海、浙江及其他几个展开改革的地区外,其余省份也在改革进程中,正依照本地的实际情况制定本省份改革的方案。一旦方案确定以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职位检索
单位性质
单位检索
地区选择
学科检索
学历要求
职位搜索
人才速递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29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7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9-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