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三届双城管理会计论坛暨共享服务发展与前瞻峰会在欧亚圆满落幕

   西安欧亚学院    2018-09-26    

  “第三届双城∙管理会计论坛”于2018年9月21日在西安欧亚学院隆重举行,校企共同探讨“一带一路”背景下企业管理会计未来发展,深入推动陕西企业管理会计能力提升,共同推进互联网时代财会人才培养实践,本次论坛由陕西省财政厅主办,西安欧亚学院、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陕西财务成本研究会共同承办,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管理会计研究与发展中心提供学术支持。

  第三届双城∙管理会计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汇聚政府、企业、高校等多方业界、学界同仁。与会嘉宾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教授郭永清、元年科技税务共享中心咨询总监赵金梅、中兴新云服务有限公司财务云副总裁兼财务云总监孙彦丛、合生创展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助理总经理张建龙、金蝶精一培训教育事业部总经理乐志军、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王昕博士、华为先通教育副总经理王健等企业、高校专家百余人齐聚一堂,共商一带一路背景下智能财务转型对企业管理的创新以及移动互联网时代财务人才培养。

  (图二)西安欧亚学院董事长胡建波教授致辞

  西安欧亚学院董事长胡建波教授致辞

  西安欧亚学院创始人、董事长胡建波教授表示西安欧亚学院致力于应用型商科教育实践和行业尖端研究,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服务,通过融合金蝶、中兴新云、用友等一流企业资源,推动高校与企业商科教育的合作模式创新,通过业界高水准论坛的召开为行业提供交流平台。

  “金蝶陕西共享服务中心联合培训基地”签约及揭牌

  (图三)“金蝶陕西共享服务中心联合培训基地”签约及揭牌

  西安欧亚学院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借助陕西省一流专业建设的契机,就联合培养信息化财务人才达成联动、有序、互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本次论坛上双方举办签约与挂牌仪式,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挂牌授权西安欧亚学院为“金蝶陕西共享服务中心联合培养基地”,通过该基地的建设与运行联合西安企业群,以政府政策导向为指导,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平台,通过多维度紧密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金蝶陕西共享服务中心联合培训基地”签约及揭牌

  移动互联网时代财务转型与高校人才培养主题演讲

  演讲嘉宾合影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