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文化帮扶在行动——西安欧亚学院国庆节赴清涧进一步助推脱贫

   西安欧亚学院    2018-10-15    

  为继续推进实施精准扶贫,充分运用西安欧亚学院新媒体资源优势,更好地提升清涧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彰显清涧红枣文化特色,助推清涧县文化旅游脱贫。2018年7月15日西安欧亚学院清涧县文化旅游帮扶小组赴清涧县完成夏季素材的拍摄工作后,文化传媒学院合作发展中心主任左伟按照与清涧县达成的协议,于9月25日带领3名专业人员赴清涧县现场沟通拍摄,完成清涧县秋季素材的拍摄工作。

  继2017年文化帮扶清涧县之后,2018年西安欧亚成立清涧县文化旅游帮扶小组,划拨专款,分三个阶段完成榆林清涧县文化旅游宣传片2.0版本。此次拍摄正是实施第三阶段的文化扶贫工作,即完成秋冬季素材的拍摄,并于年底完成宣传片的剪辑。

  清涧是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之乡,被誉为“中国红枣之乡”,有三千多年的枣树栽培历史。国庆节前后是清涧红枣成熟季,一片片生机勃勃的枣树林画面尤为壮观,形成了清涧县独有的风景。9月26日,西安欧亚学院文化旅游帮扶小组前往清涧县千年枣树林进行取景拍摄,为清涧县旅游宣传片进行素材筹备。

  9月27日下午,中国·清涧第二届红枣文化艺术节在清涧体育场盛大开幕,中国电影节协会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 下基层”的慰问演出为此次艺术节增色不少。一首首优美的歌曲,一场场精彩的表演,西安欧亚学院文化旅游帮扶小组抓住契机拍摄素材,用无人机记录下这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2018年是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在脱贫攻坚系列举措中,旅游扶贫是崭新生力军,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随后,冬季北国风光的壮丽雪景会是我们拍摄的主要亮点,也是清涧旅游宣传片的最后部分素材拍摄。我们将会继续文化帮扶助推脱贫的脚步,充分运用专业技能大力推广清涧魅力无限的自然生态景观和历史人文景观,助力清涧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