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渭南师范学院欢送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赴岗--殷殷寄语送别情 声声道谢感师恩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七月的渭师生机盎然,志愿者的标识醒目鲜亮。7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卓宇、校长赵曼、党委副书记任健代表学校党政欢送我校即将赴岗西部计划志愿者,鼓励志愿者扎根西部,服务人民,在岗位中建功立业、奉献青春。该校团委和西部计划项目办的同志、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代表等与志愿者开展送别座谈交流。

  渭南师范学院主要领导送别西部计划志愿者

  在该校厚德楼前,学校主要领导分别与今年入选我校西部计划的20名志愿者逐一握手,询问志愿者所学专业、参加志愿者体会、服务岗位状况和困难需求,叮嘱赴新疆服务的志愿者加强学习、相互关照。志愿者们介绍所赴岗位,简单介绍参见西部志愿者的感受。该校西部计划志愿者传媒学院李彩彩同学说:“感谢学校培养,领导关心,谨记老师叮咛,服从组织安排,加强学习实践,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到基层奉献青春力量。”在座谈会上,该校经济管理学院刘泽朕同学作为即将赴岗志愿者作了发言,他说:“感谢学校的培养之情,自己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弘扬志愿精神,尽己所能服务基层;力戒“镀金心态”“无为心态”,到岗后做好的一件事,尽好每项责,在志愿服务西部中提升自身素质,树立志愿者和母校的良好形象。”体育学院周涛同学代表赴新疆参加志愿者发言中感慨:“新疆志愿久,此地即为家。山色青如染,江流碧似霞。风回秋浦树,云起晚窗花。新疆志愿重,旧业事堪哀。日月悬金殿,风云拥玉台;江山留霸气,草木动秋怀。”表达对参加志愿者的决心和信心,也表达了对母校留恋之情。

  2020年渭南师范学院参加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发言

  该校党委书记卓宇寄语西部计划志愿者: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同学们经过一定的程序,被选拔为我们西部计划志愿者,这样就意味着大家有一份奉献的精神。大家到西部地区作为志愿者,遇到了一个非常好机会,就是能够进入到我们这一次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希望大家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到基层使用好,大家响应国家的号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希望你们能够扎扎实实的向人民学习,向基层学习,用一年左右的时间来完成这么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希望大家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学校党委书记卓宇送别志愿者

  该校校长赵曼寄语西部计划志愿者:同学们到志愿者岗位后要多锻炼,在学校是学生,走向社会后是新学生,有机会锻炼,有机会提升的时候一定要抓住。我们国家即将进入两个一百年,今年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二个一百年中,大家就是我们的是中坚力量。大家要把所学的知识在社会上更好的发挥,展示自己,为家乡争光,为母校争光,祝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该校校长赵曼送别志愿者

  该校党委副书记任健寄语西部计划志愿者:同学们参加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择正确光荣;希望大家在基层建功立业,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为西部建设与发展贡献青春;希望大家艰苦奋斗、脚踏实创造人生最美好的一段青春。大家永远以学校为大本营,累了就回来歇一歇,遇到困难多和老师们唠叨。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学校党委副书记任健送别志愿者

  渭南师范学院领导与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送别

  该校团委书记姚明亮、副书记肖飞、院系主管学团工作领导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李武军、传媒学院副书记刘永勤、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斌、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何陈爽等,参加欢送志愿者座谈活动。(通讯员/姚明亮 郭艺歌 )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