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通向考研成功之路:学府教育集团20届考研群英会圆满落幕
2018-10-29 09:4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10月27日,由学府考研主办的以“‘通向考研成功之路’考研群英会——给20年考研一个承诺”为主题的活动在学府考研集训基地(西安市长安区马王全日制校区)隆重举办,主会场设在体育馆。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奋斗目标,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为新一轮考研备战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并以此激励全体学员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考研学习的新状态。

考研群英会现场

  上午9点在缓缓的乐队演奏声中学生开始进场入座,9点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首先由主持人宣读开场白,并对活动的主要内容及其流程进行了介绍。其次由学府教育集团董事长付蓉女士致辞,她对学府教育集团的概况进行了介绍,并作出承诺:“学府将为广大学员提供优秀的教师、舒适的环境和高质量的服务。”

  学府教育集团董事长付蓉女士致辞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重庆大学等多所985院校的30名高分学员亮相, 分别为20届学员送上祝福和鼓励,其中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高分学员作为代表进行发言,讲述了他的考研经历以及考研成功的心得。最后,20 届学员代表发言并带领全体学员宣誓,至此主会场活动结束。

  学府高分学员亮相, 分别为20届学员送上祝福和鼓励

  20 届全体学员宣誓

  之后,20届学员分模块与各大名校的高分学员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致道厅的企业发展史介绍、教学成果展、火车票、签名墙、高分榜、许愿树、跑道、马王生活展、邮筒、图书展等,最后在抽奖的热烈气氛中,活动落下帷幕。作为学府考研本年度最为重要的活动,它是学府20届考研学员的誓师大会,是催人奋进砥砺前行的动员大会,也是对学府教学成果和综合实力的有力印证。

  学府教育集团是由2006成立的西安学府考研培训中心发展壮大而来,扎根陕西、服务全国,目前总部设于北京。学府教育集团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如今已发展成集考研培训、图书出版、在线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机构,拥有100余家直营和加盟分校及图书公司、网络公司等近10家子公司,已发展成为享誉全国的知名考研辅导品牌。

  十年来,学府人送走了一届又一届的考生,“要考研,选学府”已在考生中口口相传。“十年专注,只做考研”,因为专业,所以深受万千考研学子信赖!学府人坚信,只有提供有价值的辅导课程,只有不断满足广大学员的需要,只有全心全意帮助学员取得成功,才真正实现了他们的工作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9-07-02 09:19
SRC-30358250 2019-07-01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