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外事学院“鱼化龙”众创空间、“鱼化龙”创客空间产学研金项目成功签约
2020-10-29 16:35: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2020年10月28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鱼化龙”众创空间、“鱼化龙”创客空间产学研金项目签约暨创新创业论坛在外事学院雨花听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是西安外事学院众创空间产学研协同创新专场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雁塔区委人才办、雁塔区科技创新发展中心指导,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工学院主办,“鱼化龙”众创空间、“鱼化龙”创客空间协办,得到南京魔豆基金、陕西鱼化龙创业基金、西安敦成投资、陕西大同创业投资、西安德同迪亚士投资、关天资本、黑石资本、广州天成资本8家创投机构和阿里云创新中心(西安高新)的支持。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安市、雁塔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创新创业。

  雁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伟,区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以及各创投基金负责同志莅临现场,西安外事学院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陕西鱼化龙创业基金会理事长杨在华,工学院院长贺亚茹及相关项目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大会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各签约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线上AI口语传播智能系统”、“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系统车载控制主板开发”、“激光甲烷控制装置”、“环境监测与设备控制动态参数分析系统设计”项目情况,并与企业进行了科技成果转化签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