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熊超:「着相」艺术设计作品展”
2020-11-03 09:07:00
西安欧亚学院

  奥格威在《一个广告人的自白》里说道,“有创造力的人都特别敏于观察,他们比别的人更重视准确、能说明真理的观察,他们常常表达部分真理,但是方式是很生动的;他们所表达的部分真理,通常是未被正视的。”

  这位现代广告业的大师级传奇人物,一手创立了奥美广告公司,开启了现代广告业的新纪元,创造出一种崭新的广告文化。

  我们开始逐渐了解到,所谓现代主义广告,并不是一种宣传式的灌输,而是灵感乍现的一个瞬间,被轻轻地捕捉住。

  对幸福的追求与创造价值的激情,常常是紧密相连的,创造性工作是对创作型实践的珍视,它在为这个世界的幸福添砖加瓦。

  西安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熊超 “着相”个展也旨在描述并展现这样一种创造生成的过程,不论是「why」连环套版的天真拷问,还是「南孚电池」雕塑的颠倒互置,他将艺术眼光与审美引入创造性实践中,引发出新的风暴。

  “他用好奇心发问世界,以永远孩童般的探索热情,点亮创意世界的花火”,这种花火在不同介质中流动,文字、平面设计、影像、装置、AI技术、交互体验……品牌与产品自其中巧妙流出,一种简洁主义油然而生。

智慧大脑/华帝2018AWE品牌体验空间

绿色步行/中国环境保护基金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