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高职学院8周年|学生献礼创意纪念作品展示
2020-11-05 09:06:00
西安欧亚学院

  数字创意系学生献礼

  八周年风雨兼程,八周年荣辱与共,亲爱的高职:八周年快乐!你培养出的一代代优秀学子们,他们在职业岗位上能力的飞速发展令我们惊喜,也让我们对未来发展的道路充满期待。

  来自数字创意系动漫和新闻专业的学生,借此高职学院八周年庆典的契机,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以及在企业中的磨练,在企业导师的指导下,以“高职学院8周年”为灵感,结合流行风潮、二次元动漫、国风剪纸等元素,完成了一系列的文创设计,为高职学院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共有26幅作品参与本次周年文创设计,其中两幅优秀作品被评选为此次文创设计的优秀元素,作为此次8周年文创设计产品将与大家见面。

  优秀作品&文创设计

  设计理念:

  想取得的最佳视觉效果,视觉冲击力度的强弱是关键。丰富的色彩不单单是欧亚的实力所在,也是我们年轻一代人对未来的憧憬,来自欧亚学院的我们将来一定会大放异彩!

  衍生文创设计作品

  手提袋&创意明信片

  设计理念:

  运用潮玩超酷的风格感觉会更适合大学生年轻、积极向上的心态,对于新事物的需求,大胆鲜活的配色更加能抓住年轻人的眼球,更受益于年轻一代群体。

  衍生文创设计作品

  创意手提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